Thinkdraw汉化版

  [复制链接]
CREATOR-GP 发表于 2014-5-13 13:0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CREATOR快捷社区 ^o^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用户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CREATOR-GP 于 2014-7-23 12:46 编辑

由于权限问题只能分卷压缩上传文件
把文件解压到Thinkdraw程序安装目录覆盖原程序
把原文件做好备份===>>Thinkdraw.exe

此文件仅供学习参考不做商业用途。。



很多人说下载不了,我上传到百度云了。只适合1.9.1.5版本的。。。。链接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kT0vun1 密码: o5ho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10 收起 理由
admin + 1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chenchen 发表于 2014-5-13 13:3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谁人梦里无落花 发表于 2014-5-13 19:5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强大幺
荆楚南华 发表于 2014-5-13 20:4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些伸手党喔,只下载不回复。。。
李智明 发表于 2014-5-14 12: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!!!!!
chaos 发表于 2014-5-14 12:5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!!!!!
 楼主| CREATOR-GP 发表于 2014-5-15 21:4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荆楚南华 发表于 2014-5-13 20:43
都是些伸手党喔,只下载不回复。。。

主要是提供给大家用的。回复的人还真不多。。
 楼主| CREATOR-GP 发表于 2014-5-15 21:4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智明 发表于 2014-5-14 12:07
学习学习!!!!!

谢谢顶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呵呵
 楼主| CREATOR-GP 发表于 2014-5-15 21:4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chaos 发表于 2014-5-14 12:50
学习学习!!!!!

谢谢顶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楼主| CREATOR-GP 发表于 2014-5-15 21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习惯看中文童学们用用。。。
 楼主| CREATOR-GP 发表于 2014-5-15 21:4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沙发都让你坐到了。。。你不下载一下用用?
谁人梦里无落花 发表于 2014-5-15 21:5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CREATOR-GP 发表于 2014-5-15 21:43
这沙发都让你坐到了。。。你不下载一下用用?

厂家的技术在用汉化版 感觉部够......你懂得
谁人梦里无落花 发表于 2014-5-15 22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人梦里无落花 发表于 2014-5-15 21:55
厂家的技术在用汉化版 感觉部够......你懂得

你能发我邮箱一份吗?我下载的解压都出错
chenchen 发表于 2014-5-16 09:2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CREATOR-GP 发表于 2014-5-15 21:43
这沙发都让你坐到了。。。你不下载一下用用?

我实在是不懂
911 发表于 2014-5-17 13: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好,是1.9.5的汉化吗
欢欢 发表于 2014-5-17 13:3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CREATOR-GP 发表于 2014-5-18 02: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来了点个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楼主| CREATOR-GP 发表于 2014-5-18 02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911 发表于 2014-5-17 13:06
这个好,是1.9.5的汉化吗

1.9.1.5的。
 楼主| CREATOR-GP 发表于 2014-5-18 02: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人梦里无落花 发表于 2014-5-15 22:01
你能发我邮箱一份吗?我下载的解压都出错

你能不能不自己跟自己回复
pobabyshi 发表于 2014-5-18 08:3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用户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CREATOR快捷

版权所有:广州市天誉创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